下載APP

品牌翻紅就靠它?Luxgen URX 五人旗艦款

賴文森追求駕技用心評車

3.0萬瀏覽/2019年12月12日

概覽:
Luxgen推出休旅新作URX,擁有5人、7人兩種佈局,也終於導入了品牌自主研發的ADAS系統,讓配備更符合目前車壇主流,實際開起來究竟有無翻紅的本錢?

Luxgen URX尺碼介於U6與U7之間,並推出5人座、7人座兩種座艙設定,前者三車型開價百萬內、七座旗艦則是百萬出頭,以產品規劃來看仍是以五座車型為主,以整體價格帶及車格設定來看,與目前競爭激烈的百萬級休旅市場相當。Luxgen在環景影像科技上走在前頭,其AR底盤透視至今仍是一大特色,但在主動安全、PA領域上卻是進展緩慢。如今URX終於搭載了品牌第一套自主研發的ADAS系統,整合ACC、AEB、LDWS、APA等功能,並且針對台灣用車環境優化,安全與實用性提升,也讓國造科技終於跟上國際大廠。至於實際使用感受,會在文中說明!

於配備方面,ADAS系統於5人智價款以上搭載,AR環景款以上再追加盲點偵測、MOD物體偵測、AR影像系統、開門防撞等,買到94.8萬即可享受到URX精華所在;而七人座則採單一頂規販售,當然是安全、豪華配備全上了。

外觀設計

線條鮮明 前臉個性十足

內裝設計

系統翻新 用料更講究

動力操駕

起步有衝勁、轉向中性好控

【編輯評論】

質感、空間出色 實力可與主流抗衡

Luxgen一直是話題不斷的品牌,尤其最近,直白地說,處於風雨飄搖的時候,這時推出URX,更是讓人忍不住拿著放大鏡檢視每個細節!

空間、內裝質感真的沒話說,值得好好讚賞!ADAS系統的導入,也值得稱讚,縱使仍少了車道維持輔助,但ACC設定卻依照台灣路況調整,讓在車流較多的路況使用,可以獲得較好的平順性。至於動力系統、底盤表現,這次很明確的走家庭化,順暢、舒適是重點,想要運動感的人,還是直接跳過URX買U6 GT220才對味!經過初步的體驗,整體來說URX沒有明顯缺點,是一輛成熟的作品,至於更進一步的深度體驗,就待之後的超級測試啦!

查看完整版 >

Luxgen URX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