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9東京車展 Toyota預告二代Mirai將概念現身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6萬瀏覽/2019年10月11日

概覽:
Toyota公布,即將於2019東京車展,發表旗下氫燃料電池動力車款Mirai的第二代概念車型,量產版本預計明年陸續於日本、北美和歐洲市場開賣。

●以TNGA平台打造
●內外大幅更新
●量產版本明年見

Toyota在2014年12月率先於日本市場開賣的Mirai(如圖),為品牌頗富盛名的氫氣動力車,其透過氫的化學反應產生電能,儲存至燃料電池中,再以電能推動電動機轉換成動能以驅動車輛。
將於2019東京車展登場的Mirai Concept,即為二代新車之雛型,其採用TNGA平台打造,車身尺碼為4975x1885x1470mm,軸距達2920mm,外觀與初代類似Prius的造型大相逕庭,概念車包含犀利的頭燈組、水箱護罩樣式等設計,都和新世代Camry較為相似。
車尾以細長的貫穿式尾燈「跟上流行」,內部光條設計能有效增添科技感,原廠為其配置20吋鋁圈強化氣勢呈現,並提供新開發的Force Blue Multiple Layers車色。
車室大幅更新,搭載新式樣方向盤、12.3吋多媒體系統與數位儀錶,中央鞍座也重新設計,整體更顯簡約大器,原廠表示,概念車也針對乘坐舒適性特別著墨。
拜TNGA平台打造之賜,原廠表示新車剛性獲得強化,能擁有更佳的操駕性能,此外,搭載的仍是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,不過目前僅釋出其較初代Mirai增加了約30%續航力的資訊,若以第一代車款的500km續航力(美國EPA標準)推算,約莫是650km,其餘詳細規格尚未公布,若有更多消息,8891新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