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9法蘭克福車展 Audi RS7 Sportback性能登場!

吳岳體驗車的靈魂

1.1萬瀏覽/2019年09月10日

概覽:
Audi先前就已經表示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多輛RS性能車款,這當中也包含了強大的RS7 Sportback美型轎跑,強大的動力輸出加上兇惡的外觀,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所在。

●600hp/81.6kgm最大輸出
●百公里加速3.6秒
●標配氣壓懸吊系統

Audi RS7 Sportback在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,在外觀上有著碩大的蜂巢狀水箱護罩,並且在兩側的進氣口也採用了相同的格柵樣貌,搭配上極具侵略感的空力套件,讓這輛車在視覺上就已經讓人感覺到這是一輛性能強大的轎跑車款。

比一般車型還要寬上40mm的車寬,沒有人會把這輛車錯認成一般的A7,輪圈的標配尺寸為21吋,同時還提供了22吋的選配,兩旁更為深邃的側裙線條呼應著前後的性能外觀,後方雙邊單出的橢圓排氣尾管,用上了灰黑色的空力套件連接,上方的尾燈同樣也用LED燈條相連,相當具有辨識度。

動力將會與RS6用上相同的心臟,一具4.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48V輕油電複合動力,擁有600hp/81.6kgm的最大輸出,透過8速自排變速箱以及Quattro四驅系統傳遞動力,百公里加速可以在3.6秒內完成,電子限速為250km/h,若是選配升級套件,還可以將極速提升至280km/h或305km/h的水準。

若是想要擁有更好的靈活性,Audi也提供了後輪轉向系統的選配,讓你不論在低速或是高速的狀況下都能夠擁有敏捷的動態表現,而在RS7 Sportback身上的quattro系統最多可以將85%的動力傳遞至後輪,同時還提供運動型差速器選配套件,操駕表現將會更上層樓。

新的RS7 Sportback標配了氣壓懸吊系統,若是想要更具有運動感的話,可以選配上RS運動懸吊,且在駕駛模式上還擁有著RS1以及RS2兩種自訂模式可供選擇,讓駕駛可以隨時調整至自己想要使用的模式。

查看完整版 >

Audi RS 7 Sportback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