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預計導入全套TSS 泰規豐田新Corolla 9/13發表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3.2萬瀏覽/2019年09月01日

概覽:
泰國豐田釋出預告,泰規新世代Corolla確定將於9/13在當地推出,車型編成與重點配置等資訊也更加清晰。

●TSS僅頂規配置
●提供1.6和1.8升NA、1.8升油電動力
●外觀比照歐規版

自預告影片可知,泰規新世代Corolla在外觀上將會比照歐規版本辦理,設計趨向新世代Camry,汽油與Hybrid車型最大分別是油電廠徽為藍色,還有車型銘牌,差異不大。

泰規版將提供5車型編成,高階版本標配LED頭燈組,LED尾燈則為全車系標配。

內裝鋪陳也將為熟悉之配置,除了較前代更趨簡潔,全車系標配Keyless,高階版本預計導入HUD抬頭顯示幕、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,增添科技感。

亦導入TSS 2.0主動安全系統,不過僅有頂規配置,預計會是「全套」版本,即整合具行人與單車客偵測功能的PCS警示附主動煞車輔助、AHB智慧型遠光燈、LDA車道偏離警示、駕駛疲勞警示、全速域ACC主動式車距維持,以及LTA車道維持等系統,此外,高階車型則標配盲點偵測、RCTA後方車側警示等。

泰規新世代Corolla確定提供3種動力,分別為1.6升和1.8升NA引擎,以及1.8升Hybrid系統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Corolla Alti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