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可望2019成都車展首演 Honda CR-V雙生車命名確定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2.1萬瀏覽/2019年08月27日

概覽:
先前我們報導過,廣汽本田即將推出一款全新SUV產品,為CR-V的雙生版本!如今已正式公布命名,並釋出局部廠照,不排除最快會在2019成都車展上首演。

●將推Black Edition特仕版
●預計提供2.0升油電、1.5升渦輪動力
●內裝可望與CR-V有顯著差異

在今年初時,廣汽本田就曾表示,2019年度除了推出小改款Vezel繽智(即台灣HR-V),還會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,而這款為CR-V雙生車的全新SUV(現行CR-V在中國市場為東風本田生產),已確定名為Breeze皓影。

據了解,新車尺碼為4634x1855x1679mm,軸距達2661mm,尺碼與CR-V相近,自目前原廠局部廠照和先前流出的實車照可見,Breeze外觀在水箱護罩、頭燈組方面採用與CR-V不同的設計細節,反倒類似Civic、Accord更多些。

尾燈組式樣更是為品牌少見,說實話內部設計不免讓人聯想到BMW新世代車款,預計依車型不同,提供17~19吋鋁圈。

屆時也應會推出於車身多處施以亮黑塗裝、頭燈組燻黑處理、擁有專屬輪圈的Black Edition特仕版本。

目前雖未能得知車室樣貌,但內裝可望與CR-V擁有更顯著的差異,以符合當地使用習慣。動力方面,預計提供2.0升Hybrid、1.5升四缸渦輪(如圖)兩種選擇,前者以2.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,綜效輸出212hp;後者則可產生190hp/24.8kgm之最大出力。

查看完整版 >

Honda CR-V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