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全車系標配「全套」TSS 對岸豐田新Corolla上架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3.3萬瀏覽/2019年08月10日

概覽:
由一汽豐田打造的新一代Corolla(卡羅拉),在對岸於8/9正式上市。

●全車系10氣囊
●運動版專屬內外配置
●高階車型搭載12.1吋中控螢幕

中國版的Toyota Corolla,分別由一汽豐田及廣汽豐田各自生產打造,前者名為Corolla(卡羅拉)、後者稱Levin(雷凌),就像C-HR和IZOA一樣「本是同根生」,新Levin搶在Corolla之前,於5月即在當地上架,而新一代Corolla則於8/9甫在當地上市。

提供多達8車型選擇的新一代Corolla,不同於Levin沿襲新Auris/Corolla Hatchback、採用美規運動化車型的外型,新車與國內的「神車」Corolla Altis同樣比照歐規Corolla Sedan辦理,設計趨向新世代Camry,有8種車色可選,高階版本標配LED頭燈組,並依車型不同,配置15~17吋鋁圈。

運動版透過前後下擾流、尾門上方的擾流尾翼,以及17吋專屬鋁圈,增添多點運動化氣息。

車室格局相信大家已十分熟悉,Keyless、天窗、數位儀錶+7吋多功能資訊幕(低規為4.2吋),以及12.1吋直立式多媒體系統螢幕(低規為9吋)為高階版本標配。

運動版內裝則以紅黑配色,呼應外觀動感氛圍,並搭載換檔撥片。

主被動安全方面,全車系標配10具氣囊,以及「全套」TSS,也就是說,擁有台灣神A缺乏的LTA車道維持系統。

動力部份,新一代Corolla與Levin相同,提供1.2渦輪汽油引擎(如圖),可產生114hp/18.9kgm之最大出力,以及綜效馬力為120hp的1.8升Hybrid系統,至於新車價格則訂在11.98~15.98萬人民幣(折合台幣約53.3~71萬)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Corolla Alti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