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首批666輛完成量產!納智捷純電U5正式於中國出廠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1.6萬瀏覽/2019年07月29日

概覽:
Luxgen純電休旅首作U5 EV,正式於中國完成首批量產,共666輛新車將率先投入當地租賃服務!

●首批並未公開販售
●售價仍待日後公布
●國內預期明年上市

早已於2017年末公開在台亮相的品牌首款純電休旅U5 EV,歷經多時等候,終於逐漸顯露上市曙光。根據原廠表示,首批U5 EV於本月稍早已在中國完成量產作業,一共生產666輛,並即將陸續出貨。

然而,原廠指出,首批於中國出廠的U5 EV尚不會正式對外販售,而是比照先前S3 EV之策略,率先提供予有合作關係之當地汽車租賃業者做為出租用途,也因此原廠仍為對外公布實車正式售價。

U5 EV可說是原廠在當地「寄予厚望」的關鍵產品。考量中國車市近來出現疲軟,加上法規政策的影響,整體銷量接連下滑,反倒是新能源車款被視為市場上的「可造之材」,也被預期是市場上下一步的競爭重點,因此U5 EV格外具有戰略意義!

考量原廠產能及市場需求,有當地媒體推測U5 EV最快應能在年底前於中國上市;不過台灣市場時程則預期稍晚,明年度會是較合理的推測。

雖說如此,過去8891新車也曾數度捕獲了U5 EV偽裝車在台測試的蹤跡。動力預計搭載單具175hp電動馬達,並擁有150km/h極速和304km的續航表現,且在快充技術的搭配下,曾獲宣稱能在50分鐘完成80%電量。至於確切表現如何,靜待上市後由本站進行實測驗證吧!

查看完整版 >

Luxgen U5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