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Toyota將推全新休旅!傳將在與馬自達合作的新廠打造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2.8萬瀏覽/2019年07月11日

概覽:
先前我們報導過,Toyota與Mazda將共同在美設廠,用來生產剛發表的新一代Corolla,最消息指出,Toyota也有意在新工廠打造「全新休旅產品」!

Toyota與Mazda各投入多達16億美元打造的合資工廠,設址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Huntsville,計畫2021年完工,年產能預計達30萬輛,據了解,包含甫發表的新一代Toyota Corolla,以及 Mazda未來會推出的全新跨界車型,都會在此生產。

最新消息指出,有鑑於自家RAV4熱賣,以及全球市場遲遲不退燒的休旅熱潮,Toyota有意在推出一款全新休旅產品,並同樣會選擇在Huntsville的新工廠進行生產。

至於新作究竟為何?據外媒訪問Toyota高層時表示,目前只能透露是一款全新的車型,其餘細節仍保密到家,不過目前外界多數均猜測,是FT-4X Concept量產版的機會很大!

FT-4X Concept是Toyota在2017紐約車展上推出的概念車,定位為一款擁有越野能力的小型SUV,透過「跨界」之形式,將目前主流的SUV,配合越野性能,發展出既便於在城市中穿梭,又足以應付戶外活動的多功能性車款,以TNGA-C模組化平台打造,整體造型融合Land Cruiser FJ40、FJ Cruiser之諸多設計元素,外觀相當前衛。

車室簡化傳統按鍵設置,以多功能化的智慧型配置,呈現出與外觀一樣的前衛風格,並透過多處置物空間規劃、能當作睡袋使用的前座中央扶手、平整的後廂空間、行李廂地板下方亦備有儲存空間等設計,強化其多功能性。

至於動力細節目前未可知,不排除屆時將搭載小排量的四缸引擎,搭配四驅設定,新車最快可望於明年登場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