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冠上Co-Pilot360之名!福特Mondeo Wagon、Ranger上市

單世旻視車如己出

1.8萬瀏覽/2019年07月01日

概覽:
福特同時推出小改Mondeo Wagon以及Ranger新編成,導入Co-Pilot360 Technology駕駛輔助科技提高行車安全性。

●Mondeo車系單一Wagon車型
●ACC、車道偏移、盲點偵測全方位完備
●Ranger新增多樣選配

福特六和今日推出了小改Mondeo Wagon並重新調整Ranger的車型編成,作為此次調整重點,兩車導入完善主動安全輔助科技、並整合為「Ford Co-Pilot 360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」,與Focus所搭載的新世代系統有所不同,Mondeo Wagon、Ranger的ACC系統並非全速域且無車道導正輔助,因此未達到Level 2自動駕駛等級。

售價下調3萬元 Mondeo Wagon搶市

全新Mondeo Wagon比小改前下調3萬元,來到132.9萬元,除了新增Co-Pilot360科技作為主打外,也針對外觀部分進行小幅變動。此次改款並暫停引進Mondeo房車版本,專注旅行車款銷售。作為本次更新的重點項目,Mondeo Wagon所搭載的Co-Pilot360科技整合了ACC、PCA前向碰撞預警、AEB、LDW、LKA、APA自動停車輔助系統,其他還有AHB、AFS頭燈主動式轉向照明系統、盲點偵測及後方橫向交通警示系統,安全輔助機能顯得完備。而在外觀方面,車頭採用全新家族式鍍鉻六角形水箱護罩、更為銳利的下保桿以及條狀式霧燈設計。輪圈採用全新18吋多輻輪圈樣式,相當具有層次感。車尾方面,尾燈特別與車尾鍍鉻飾條呈現出一體成形的設計,以發揮簡約的俐落氛圍。

內裝以黑色系為主軸,座椅採用十向電動調整皮質座椅創造質感。中控台搭載10.1吋彩色液晶儀錶板,以及搭載SYNC 3系統的8吋觸控螢幕,並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。動力方面比照原款,Mondeo Wagon提供2.0升EcoBoost240汽油渦輪引擎,能提供240hp/35.2kgm輸出表現,配合CCD可變阻尼懸吊,能依據使用需求調整舒適、標準與運動三種行車模式。

Ranger Wildtrak新增旗艦型與多樣選配

此次Ranger推出149.8萬Wildtrak旗艦車款,除了同樣搭載Co-Pilot360智慧輔助科技外,也提供多樣化的外觀套件強化運動氛圍,其中包括美式車斗高頂、車斗捲簾、高進氣呼吸管、燻黑引擎蓋、不鏽鋼迎賓踏板以及防汙防水踏墊。

新車搭載在去年十月小改款後,Ranger換上了2.0升直列四缸柴油雙渦輪引擎,能發揮213hp/51.0kgm最大輸出,此配置在新年式上維持不變。

同步升級 Kuga追加CP360新車型

另一方面Kuga車系亦追加EcoBoost 182 CP360新車型,取代原先的EcoBoost 180時尚經典型,其中汽柴油頂規,分別改以EcoBoost 245 CP360旗艦型、TDCi CP360之名,加上入門的EcoBoost 182雅緻型,維持4車型編成,售價方面,EcoBoost 182 CP360由於主動安全的下放,較先前小幅調漲3萬元,來到99.9萬之譜。Ford此次針對旗下主力、高階車型強化安全配備,將各項主動科技整合為Co-Pilot 360 Technology全方位智駕領航科技,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更具競爭力。雖然ACC主動定速僅支援30km/h以上,車道偏移輔助也不會主動維持在車道中央,與Focus新世代智慧駕駛科技有所不同,但在安全效能上仍有不錯的提升。

查看完整版 >

Ford Kug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