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系統待審中!ProPilot恐非Nissan Leaf/Altima首波配備

單世旻視車如己出

1.9萬瀏覽/2019年06月22日

概覽:
據了解即將登台的Nissan Leaf與Altima首批車型由於後續檢測流程,恐怕不會搭載ProPilot系統。

●原廠不排除導入
●系統尚須檢測
●新車售價未定

作為Nissan今年在台灣市場的重要車款,電動車Leaf以及大改Altima將同步於9月11日正式導入,但據了解,由於相關法規以及系統測試問題,首批車款可能無法如期搭載ProPilo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。

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在進入台灣之前,須通過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的系統審核,如此才能符合安全法規,遽聞ProPilot系統目前還未通過審核,未來首波上市新車可能暫時缺席。

ProPilot系統整合了時速0~144km/h 可作動的ICC主動式車距定速巡航、LDP車道維持控制、附行人偵測的FEB緊急自動煞車等系統,目前台灣市場只有頂規X-Trail採用其中的ICC以及LDP兩大功能。

至於首批Leaf以及Altima導入台灣後,是否將搭載ProPilot,原廠表示還有待後續檢測,至於系統將列為選配或標配、新車售價等細節,目前還有待台灣裕隆釋出更多資訊。

查看完整版 >

Nissan Leaf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