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性能版的Audi電動車!e-tron S測試車首度現身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1.6萬瀏覽/2019年05月30日

概覽:
似乎想證明自家純電車也能熱血一下,Audi有意進一步推出e-tron S運動化車型,並首度於測試期間被捕獲身影!

●最大輸出上看503hp
●強化前輪制動散熱性
●預期量產版明年發表

做為e-tron純電休旅的延伸作品,性能化設定的e-tron S原型車於紐柏林賽道測試被捕獲,量產版則預期明年登場!一眼看去,e-tron S大致維持著e-tron的既有輪廓,但預期換上更動感的保桿設計,並從加大的前保桿氣壩推測藉以強化前輪剎車系統的散熱性,以匹配相應增長的動力輸出。

搭載的多輻式大尺寸鋁圈,為e-tron S增添視覺張力,並預期採用輕量化材質所製。而自偽裝貼紙的包覆範圍看來,e-tron S可能換上較寬大的輪拱設計,並相應搭配尺碼較寬的配胎設定。

車尾與標準款的最大差別,在於後保桿的細部設計,e-tron S尤其在後保桿下緣處新增小型整流擴散器設計!

做為一輛純電車,沒有排氣系統與尾管可說是天經地義的!因此,以往若習慣透過左右雙出四圓尾管配置,來做為Audi S車型的判斷依據,這招並不適用於e-tron S身上!

雖說原廠尚未透漏e-tron S的相關細節,但有外媒指出,e-tron S有望沿用e-tron Sportback概念車之配置,搭載前軸一顆、後軸兩具的三馬達配置,稱最高馬力在標準設定下可帶來435hp之輸出,並在開啟「增壓模式」後帶來503hp的短暫供應,相較於在兩模式分別有著360hp、408hp輸出的標準版有顯著增長!

查看完整版 >

Audi Q5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