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縮編為2車型、小增配備又減價 本田HR-V小改款77.7萬起發表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3.3萬瀏覽/2019年05月14日

概覽:
與CR-V同為本田在台銷售強將的HR-V,今日(5/14)在國內發表小改款車型,取消了原先入門的VTi版本,改採2車型編成,77.7萬元起,除了外觀更帥氣,也在配備上小幅升級。

●全車系標配6氣囊
●隔音工程獲強化
●延續1.8升NA動力

改款HR-V改採2車型編成,VTi-S和S版本正式售價分別為77.7、84萬元,較小改款前有著1.2、0.9萬之降幅,由於取消了原先入門的VTi版本,也讓HR-V入手價自先前的74.9萬提升至77.7萬元,不過整體而言,配備上確實有所增加。原廠也開出年販1.2萬台的目標。

新車換上以更粗壯飾條妝點的水箱護罩,連結內部重新設計的頭燈組,「微整型」帶來更加洗鍊的面容。

原本僅為頂級車型搭載的LED日行燈成為全車系標配,而頂規的S車型之霧燈,則升級為LED光源,VTi-S採鹵素投射式魚眼頭燈,S版本則獨有LED光源,以及水平自動調整功能。

車尾變動不大,尾門中央追加的鍍鉻飾條對質感呈現稍起畫龍點睛之妙,頂規的S車型則於尾燈殼採用燻黑處理。

全車系依舊搭載17吋鋁圈,造型並未有變動,S車型的式樣較入門款更具張力(如圖),但配胎自先前的Dunlop SP Sport Maxx 050,改為更以舒適性為訴求的Maxxis Victra MAP2。

至於國外有的運動化車型並未推出,但提供空力套件組,藉由更富侵略性的前後保桿、前後護板、側裙等配置,增添氣勢呈現。

車室格局未變,頂規的S車型,在中央扶手、內門把手、冷氣出風口及門飾板等處,加入鋼琴烤漆與鍍鉻材質,藉由用料上的調整,增添內裝質感;此外,針對一向較趨於弱勢的隔音表現,原廠也替全車系進行了強化與改善。

觸控式多媒體系統依舊為頂規的S車型獨有,整合方便的衛星導航、倒車攝影,若想擁有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,可以2.4萬元的代價選配。

安全輔助項目方面,日規、美規新車可見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,「金拍謝」,國內並未跟進。不過全車系均標配6氣囊(先前僅頂規有),並為S車型追加駐車雷達。

Ultra Seat座椅變化一向有著不錯口碑與實用性,加上後廂平整化設計,HR-V不論在乘坐空間或置物空間的表現一向都頗為強勢。

動力部份,沿襲1.8升i-VTEC自然進氣汽油引擎,以及CVT無段變速箱、前驅系統之配置,最大輸出為143hp/17.5kgm,能源局平均油耗表現為14.5km/L,取得2級認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●8891汽車『車友交流群』 熱情招募中!
加入連結>>點擊查看群組入口<<
這裡有專業的小編與熱情的車友們為你解答買車、用車、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!
討論每日趣聞,分享個人經驗,想以車會友,現在就加入!
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!

查看完整版 >

Honda HR-V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