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傳預售112.9萬!Toyota小改Prius預告19日國內發表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3.1萬瀏覽/2019年02月18日

概覽:
動作真快!11月底美國發表、12月中日規上市,小改款Toyota Prius瞬即將在19日在台亮相!

●預售價上漲3萬
●不見11.6吋螢幕
●仍無完整TSS 2.0

全球最暢銷油電車Prius,於去年底發表了四代小改款車型,除了外型上的修改、升級安全輔助系統外,亦針對部分市場之動力設定做調整。而事不過數月,小改Prius外傳即將在本月19日於國內發表後開放接單,並推出112.9萬的預售價。

隨小改款推出,原廠亦針對新車型提供晶燦紅、璀璨藍兩款新色選擇。

相較於改款前的109.9萬定價,業務端透露的Prius小改款預售價格稍稍調漲了3萬元,提供7種車色選擇,並透露目前首批新車已抵台,受訂後預計最快能自3月中旬啟動交車作業。

關於配備細節方面,外觀上比照海外版本,最大特徵在於新式頭尾燈設計,但首度向日本以外市場推出的四輪驅動系統,並不再我國的導入名單中,因此小改Prius仍會維持既有的122hp綜效「1.8升自然進氣四缸+雙電動馬達」之前驅設定!

內裝部分,海外頂規的11.6吋直立式中控觸控螢幕,仍不會在國內市場提供,而是統一標配7吋款式。不過,與海外市場相同,為更符合現代生活需求,國內小改Prius也將增設無線充電座!

安全配備上,不僅標配盲點偵測輔助,業務端並指出TSS升級為2.0版本,不過並不具備全速域ACC及車道維持輔助(僅偏離警示)功能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Priu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