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9日內瓦車展 Bentayga Speed破百加速3.9秒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9萬瀏覽/2019年02月18日

概覽:
Bentley旗下首款休旅Bentayga,目前提供W12汽油、V8汽柴油及Hybrid等動力,原廠追加了性能版Speed車型,搭載強化過的6.0升W12雙渦輪引擎,最大馬力626hp,破百加速只需3.9秒!新車將於2019日內瓦車展首演。

●極速306km/h略勝Lamborghini Urus
●出力626hp/91.8kgm
●6.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

Bentayga Speed同樣搭載的是6.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,不過經過原廠強化,將其最大輸出由先前的608hp/91.8kgm,提升至626hp/91.8kgm,追加了18hp的最大馬力,搭配8速自排變速系統,0~100km/h也自4.1秒,縮短了0.2秒,只需3.9秒就能完成,極速則達306km/h,略勝Lamborghini Urus的305km/h。

與其餘版本相同,Bentayga Speed搭載具有Torsen限滑差速器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,並採用48V電壓的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系統(Bentley Dynamics Ride),可確保輪胎的最大接地面積,此外,擁有8種模式的Drive Dynamics Mode也沒少,當然以上輔助系統與懸吊,也都獲得優化,讓出力提升的新車,更能恰當地發揮操駕實力。

外觀上與其他版本最大的不同,乃是Bentayga Speed在水箱護罩與前氣壩格柵、後保桿與頭尾燈組,採用黑色塗裝與燻黑處理,尾門上方的擾流尾翼式樣也有所不同,加上車側Speed徽飾,印證其性能身分。

標配22吋十幅式鋁圈、陶瓷剎車,達輕量化效益、增添氣勢之餘,也能對應其強化後的性能。

車室透過碳纖維飾板、黑色基調,鋪陳出豪華以外,又增添了些許的肅殺氣息,中控飾板與門檻上的Speed字樣為其身分最好證明,並配置Bentayga車系首次採用的Alcantara麂皮座椅。

查看完整版 >

Bentley Bentayg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