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傳4月登場 福特新Kuga可望追加三排、導入1.5升渦輪動力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4.6萬瀏覽/2019年02月11日

概覽:
現行二代Kuga推出約7年,大改款新車最快可望於今年4月的紐約車展發表,新一代車型到底會有那些已知或預計的變化?不妨先來瞧瞧~

●外觀更運動化
●內裝翻新更簡約
●Co-Pilot 360入列

(此為新一代Kuga預想圖)

新一代Kuga預計會以C2平台打造,尺碼可望獲得放大,自近日捕獲的偽裝測試車大致可見,身型較現行更趨於圓潤,新式樣頭燈組與水箱護罩位置下移,加上前保桿樣式,和即將於國內發表的新世代Focus車頭倒有幾分神似。

由先前Ford原廠公布的資料中,可見已於新一代Focus搭載、新開發的單體式前驅/四驅平台(C2),未來也將運用於大一碼的Escape(國內稱Kuga)等車系身上!

上揚的腰線結合車頂向下傾斜幅度更大的設計,突顯運動氣息,也因此後擋風玻璃面積略有縮減,新式樣尾燈組輪廓更加狹長,車尾也與現行多以水平線條呈現有所不同。

(圖為國外捕獲的新一代Kuga偽裝測試車車室)

車室預計獲得大幅翻新,比照新一代Focus辦理,擺脫過往趨於「複雜」的鋪陳,整體簡約化,換上新式樣三輻式方向盤、儀錶、搭載Sync3的觸控式多媒體系統等,而Co-Pilot 360主動安全輔助項目也不會缺席。

Tiguan推出長軸版Tiguan Allspace,CR-V亦有7人座配置,新一代Kuga有機會增加第三排以抗衡同級對手。

有鑒於尺碼放大,且包含Honda CR-V、Tiguan等同級對手,均推出7人座或長軸版本,新一代Kuga增加第三排的傳聞更是甚囂塵上。

動力方面,可望導入已於新一代Focus可見的1.5升三缸EcoBoost渦輪汽油引擎,原本的2.0升四缸EcoBoost渦輪汽油引擎則預計獲得優化,而小改款Mondeo身上的新Ecoblue柴油引擎,以及油電、插電式混合動力也都有機會成為選項之一。

查看完整版 >

Ford Kug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