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8北美車展 速霸陸WRX STI預告重披WRC經典戰袍

Vincent車壇大小事中立評論

2.8萬瀏覽/2019年01月12日

概覽:
Subarue早年征戰WRC拉力賽,藍黃彩繪深植人心,如今原廠預告WRX STI賽車將回歸經典樣貌,彷彿90年代那股熱血感又回來了。

●經典藍黃塗裝
●全車寬力套件
●北美車展亮相

Subaru參與WRC賽事以來,除屢次獲得佳績,外觀的藍黃塗裝更可謂極具品牌代表意涵,為向傳統致敬,Subaru表示今年拉力賽參賽車WRX STI將重啟經典塗裝,也希望新車能像過往再創輝煌。

新車除在輪拱、側裙等處換上誇張的寬力套件,新式樣大型尾翼也增添侵略感。外觀塗裝大致沿襲過往設計元素,除維持寶藍色主色調,車側亦以亮眼的黃色條紋以及彗星廠徽作為映襯,當然,極具特色的金色多幅式鋁圈也忠實呈現,不僅具備畫龍點睛之效,整體的經典形塑也十分明顯。

圖為WRX STI在2008年WRC拉力賽比賽畫面

目前原廠暫定WRX STI新塗裝版本將會在北美車展亮相,隨後將參與美國地區性賽事「密蘇里州拉力賽」,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重返WRC拉力賽,目前原廠尚未表示任何意見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