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9北美車展 德國三雄缺席但看點依然有 重點車款預告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6萬瀏覽/2018年12月26日

概覽:
雖說Audi、BMW、M. Benz都曾於先前預告,將缺席2019北美車展,不過還是有不少新車蓄勢待發,看點也沒少,搶在車展開始前,先來看看有那些已知或預計現身的重點車款(以下照字母排序)!

Ford新一代Explorer

大改款Explorer預計會以新的模組化平台打造,並很有可能採後驅/四驅配置,外觀依然擁有濃厚的美式風格,車室預計大幅翻新,此外,ST版本最大馬力據傳上看400hp。

Ford新一代Shelby GT500

目前雖未知「新野馬王」的詳細規格與配置,但呼聲最高的就是搭載源自GT350的5.2升V8 Voodoo自然進氣引擎,輔以機械增壓套件,以及引擎本體強化等調整,並搭配與Ford GT相同的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。

Kia Telluride

雖已於2018紐約時裝周現身,但原廠仍未公開所有細節的Kia全新休旅Telluride,預計也會在2019北美車展上登場,其定位在Sorento之上,外觀採用Telluride Concept概念車元素,對於新車的細節,Kia尚未公布,僅指出將提供8人座配置,以及V6動力,更多資訊相信能在車展上揭曉。

Lexus RC F Track Edition

新車外觀預計採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,加上空力套件,以及車身輕量化工程,再結合經重新調校的煞車、懸吊系統,對操控表現將帶來正面助益。動力預計延續RC F上的5.0升V8自然進氣引擎,強化後推估最大輸出有望上探500hp。

Infiniti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

原廠高層表示,這款全新跨界休旅概念車的推出,無疑演繹了品牌在電器化趨勢的進一步走向,並結合現時流行的跨界設計元素,似乎採用雙門設定,加上車頂向下傾斜的線條,以及大尺碼配胎,散發出的運動氣息無庸置疑。

Porsche 718 Cayman T和718 Boxster T

已發表的718 Cayman T和718 Boxster T,採用2.0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,最大出力300hp,但藉由底盤懸吊等更運動化的設定,強調原始操駕樂趣,也會於車展上登場。

Subaru WRX STI特別版

目前僅有30秒預告短片的WRX STI特別版,多數人推測為「性能頭牌」S209。

Toyota新一代Supra

即將「空降底特律」的新牛魔王Supra,外觀大量使用FT-1概念車設計元素,內裝則多少可見BMW的影子,動力編成更非新鮮事,預計提供已見於新Z4上的2.0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,以及3.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,到底會不會有手排選項,則是目前尚存的懸念。

VW小改款Passat

據了解,小改款Passat車身尺碼將會獲得放大,外觀運動化氣息更濃,動力部份,2.0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預計最大扭力會增加3.2kgm達28.6kgm,最大馬力維持在176hp,至於3.6升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應會被捨棄,此外,1.5 TSI動力可望入列,PHEV版本也不會少。

 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