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同場連發 泰規新年式Civic、CR-V 偕十代Accord現身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3.7萬瀏覽/2018年12月05日

概覽:
泰國Honda在日前舉行的2018泰國車展上,連發新年式Civic及CR-V,還有十代Accord。

●新年式Civic導入Honda Sensing
●新年式CR-V僅追加5人座新車型
●新Accord將提供渦輪及油電動力

泰規2019年式Civic Sedan和Coupe,透過前下擾流及後保桿的細節調整,以及增添Brilliant Sporty Blue新色選擇,呈現新意。

Sedan版本的RS車型,則於前氣壩、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兩側施以亮黑塗裝,加上尾門上方的擾流翼、17吋專屬鋁圈,強化侵略性,並將LED頭尾燈組列為標配。

車室未有變動,Sedan版本的RS車型追加紅色車縫線(如圖),略增動感氛圍,重點是新年式導入整合FCW前方碰撞警示、CMBS碰撞緩解煞車、LKAS車道維持輔助、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與行人偵測等系統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科技。

動力則持續提供1.5升渦輪與1.8升自然進氣引擎,前者出力173hp/22.4kgm、後者可產生141hp/17.7kgm之最大輸出,均搭配CVT無段變速箱。

泰規新年式CR-V變動僅為追加5人座新車型,但柴油版本仍只提供7座設定,Honda Sensing依舊未入列,而動力也維持2.4升自然進氣引擎與1.6升柴油引擎,並有四驅版本可選。

原廠也選擇在車展上,首次讓新世代Accord現身,外觀比照海外版本,不過其他細節尚未公布,僅指出將提供渦輪與Sport Hybrid i-MMD油電動力,Honda Sensing也會入列。

查看完整版 >

Honda CR-V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