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即將報到 奧斯頓馬丁再釋Vanquish Zagato獵跑廠照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2.8萬瀏覽/2018年12月04日

概覽:
預計今年開始生產的Vanquish Zagato家族第四位成員: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,在去年底驚鴻一瞥的側面照後,Aston Martin再度釋出更多廠照。

●限量99部
●空間更實用
●預計搭載5.9升V12 NA動力

由Aston Martin與義大利設計工作室Zagato合作打造的Vanquish Zagato家族,是以Vanquish為基礎,自2016年至今已推出Vanquish Zagato Coupe、Vanquish Zagato Volante和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。

而身為第四位成員、採三門獵跑設定的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,雖在去年底Speedster登場時,順勢公布新車側面照,以及限量99部、今年開始生產等資訊,但至今仍未有確切詳細資訊,如今原廠再釋外觀內裝照,讓人一窺究竟。

繼承其他成員的特徵,包含Aston Martin低趴、流線的車身線條、極具科技感的圓形尾燈組、俐落的Zagato經典數計語彙、LED頭燈輪廓等,但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的玻璃車頂,以及車尾和車頂線條,可見其在空間上,較其他成員更顯實用。

原廠先前就表示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採雙座設定,車室使用棕色為基調,加入大量碳纖維材質,並在座椅設計加入代表Zagato的「Z」型花紋,動力方面尚未可知,但預計會搭載和「兄弟姊妹們」相同的5.9升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