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改採渦輪動力、強化安全 日規小改Suzuki Vitara登場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3.6萬瀏覽/2018年12月04日

概覽:
隨著歐規小改款揭曉,日規小改Vitara(當地稱Escudo)也登場,除了內外小整,並採1.4升四缸渦輪動力,安全配備也獲強化。

●1.4升渦輪+6速手自排+Allgrip
●最大輸出136hp/21.4kgm
●標配Suzuki Safety Support

比照歐規,小改款Escudo針對水箱護罩、前保桿進行微調,整合度更高,標配LED頭燈組,並於前保桿兩側下緣加入鍍鉻飾條,質感呈現上較先前更勝。

車尾變化不大,尾燈組內部導入LED光條式設計,後保桿也獲得微調,並提供新式樣17吋鋁圈。

車室藉由用料調整提升些許質感,配置中央附彩色多功能顯示幕的新式樣儀錶,空調介面也獲得微調,另可選配7或8吋、整合導航功能的觸控式多媒體系統。

座椅獲得重新設計,採皮質包覆,椅面以絨布材質和幾何圖型為變化不大的內裝增添新意。

小改款Escudo將Suzuki Safety Support列為標配,整合盲點偵測、後方交通警示、附主動煞停的ACC主動式巡航、車道偏離警示與輔助、前車離開提醒、油門誤觸抑止、自動緊急剎車輔助等系統。

動力方面,捨棄先前1.6升NA動力,改採1.4升四缸渦輪引擎,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,以及Allgrip四輪驅動系統,最大輸出為136hp/21.4kgm,在WLTC測試環境下,可繳出16km/L的平均油耗成績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uzuki Vitar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