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確定明年春季上市 Toyota日規RAV4專屬網頁上架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3.4萬瀏覽/2018年11月26日

概覽:
日本Toyota預告了新世代RAV4將於明年春季在當地上市的消息。

●預計搭載2.5升NA、2.5升Hybrid動力
●全車系標配二代TSS
●汽油車型可望追加第三排配置

目前日本原廠僅以專屬網頁預告新世代RAV4將於明年春季在當地上市,且一致採用美規及歐規版本的廠照,並再次強調包含TNGA平台、新的AWD和AWD-i系統,以及更具質感的車是鋪陳等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網頁上並未出現透過前後下護板及前後保桿的造型,以及更大的離地高設定,強調越野氛圍的美規Adventure車型,而原廠也明示,整合AHB智慧型遠光燈切換、加入偵測自行車和夜間行人的PCS撞擊預警系統、LTA車道追蹤輔助、LDA車道偏離警示、RSA道路標誌輔助,以及全速域主動跟車等系統的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,將為日規版本全車系搭載。

為應付重新導入日本市場的新世代RAV4銷量,原廠也於日前正式啟用日本愛知縣大府市的長草廠生產線,動力則預計提供2.5升自然進氣引擎,以及2.5升Hybrid系統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RAV4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