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戰兵來襲!Toyota Prius改裝「M61火神機砲」出戰

Vincent車壇大小事中立評論

1.4萬瀏覽/2018年11月22日

概覽:
老美改裝奇聞舉世聞名,但這次改裝竟將「M61火神機砲」直接裝在Prius身上,莫非美國也要效仿北韓大搞「全民皆兵」了嗎?

●以行銷為訴求
●耗時160小時
●支援遠端操控

外界對Prius向來抱持著「親民」、「節能」等優良形象,但美國咖啡品牌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卻巧妙利用此觀點來作為行銷伎倆,利用軍事改裝來營造強烈反差感,從而聚焦媒體關注來宣揚品牌形象。

既然是軍事改裝,如何突顯戰爭要素便是重點之一,為此新車外觀以貼膜來打造裝甲塗裝,下方則換上消光黑鋁圈來強化侵略感。除此之外,為讓改裝Prius更貼近戰地風貌,車頂不僅加裝「M61火神機砲」,車室亦全面裝上防滾籠與鋼架來強化支撐性,總體作業時間部份,據悉共耗費160小時才完成作品。

M61火神機砲屬於6管式輪轉機槍,主要任務為反地面作戰,故常見於F16、F18、F22等戰鬥機。

至於改裝Prius是否具備攻擊能力,答案是肯定的!為強調武器相容性,業者將機砲液壓裝置改換為車載電動馬達,且還製作遠端操控來代替人為操作。相信憑藉每分鐘6600發20mm子彈的強大火力,足以讓「鄰家男孩」化身為戰場驚懼的「破壞兵器」。

 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Prius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