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沒打臉!Ferrari釋出首款「運動型多功能車」資訊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3萬瀏覽/2018年09月19日

概覽:
「這不是打臉」,雖然Ferrari前任執行長曾表示:「Ferrari永遠不會推出四門及SUV產品」,不過自原廠公布的產品計畫中,已確認名為Purosangue的「運動型多功能車」將在2022年前推出!

●以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
●將提供汽油與混合動力車型
●預計2022年前推出

Ferrari公布了2022年前的產品計畫,其中重點除了品牌電氣化發展,最引人矚目的便是名為Purosangue的「運動型多功能車」,而據外媒報導,現任執行長似乎不願意正面承認新車為一款SUV。

關於Purosangue的資訊目前仍不多,但由原廠釋出的產品計劃可見,其應為五門設定,將以全新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,也就是說,Purosangue採前中置引擎、變速箱則配置於後軸,此平台支援傳統內燃機與混合動力等規劃,也適用四驅系統,至此可大致窺知新車基本訊息。

原廠並表示,Purosangue尺寸將小於Lamborghini Urus,外觀設計會呈現濃郁的類Coupe風格,新車預計最遲於2022年推出,至於品牌電氣化願景,Ferrari則開出在2022年以前,達成旗下60%左右的產品都擁有新能源車型的支票。

(此為Purosangue預想圖)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