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客製化部門最新力作!法拉利Monza SP1/SP2首曝光

概覽:
先前Ferrari才預告9/17即將推出新作,最近這兩款Speedster終於曝光,在融合復古外觀設計與V12動力,讓人心生嚮往!

(圖為Ferrari SP38)

不同於一般車廠客製化部門僅可選擇車身配件與車色,法拉利旗下客製化部門(Special Projects Division),可針對客戶需求,大幅更改車身外觀,打造出獨一無二作品,因此近年受到許多層峰買家喜愛,像是幾個月前亮相的SP38(以488 GTB為基礎)即為一例,而在最近,客製化部門又帶來Monza SP1、SP2兩款新作。

(圖片取自Carscoops網站)

雖然僅有車身局部照,但可得知SP1採單座開放式坐艙,且擁有長車頭短車尾造型比例,至於駕駛艙後方則有凸出駝峰造型,非常獨特,車頭部分,頭燈採雙層式設計,中央則橫亙水平LED日行燈。

(圖片取自Carscoops網站)

座艙部分,Monza SP1以碳纖維材質以及褐色皮革妝點,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後方則附上換檔撥片,方向盤前方則有擋風遮罩,此外由於新車採單座設計,所有控制旋鈕皆分布在車艙左右兩側冷氣出風口下方。

(圖片取自Carscoops網站)

至於Monza SP2則為雙座配置,但駕駛與副駕間以車身結構隔開,不過搭配紅色桶型跑車座椅非常搶眼,而座位後方也擁有雙駝峰設計,使車尾輪廓更為動感有型。

在動力方面,外界預測兩款作品將搭載源自812 Superfast上6.5升V12引擎,但實際動力輸出是否與812的800hp/73.2kgm相同,抑或是將經過進一步調校?只能靜待原廠消息了。

查看完整版 >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