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特斯拉執行長無極限 連結汽車地底隧道的住宅打造ing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8,724瀏覽/2018年09月18日

概覽:
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除了電動車、太空事業,還涉獵大眾交通系統,除了打造汽車專用的地底隧道,日前又獲加州霍桑市議會批准,建造可直通地下隧道的內建車庫住宅。

Elon Musk於2016年底成立The Boring Company後,就提出了一套解決交通壅塞的新方案,挖掘地底隧道,讓車輛經由路上固定地點設置的乘載機具,下降至地下,透過隧道讓車子以時速200km/h的高速運輸,舒緩緊繃的城市路況。

之後也獲加州霍桑市議會批准,選定在加州SpaceX總部附近「開挖」,當時Elon Musk還得意地在Twitter上分享隧道局部照,如今據外媒報導,霍桑市議會再度批准一項專案,同意讓位於地底隧道所經處、The Boring Company名下的住宅,打造擁有大型升降電梯、可直通地底隧道的車庫。

據稱周遭住戶都已接獲通知,得知住家附近即將進行此項工程,不管外界如何看待Elon Musk如「狂人」般的行徑,The Boring Company發言人表示:「我們相信我們正在展示一個可以真正改善每個人生活的概念。」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