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馬丁旗艦登台!DBS Superleggera 1680萬上架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4.4萬瀏覽/2018年09月14日

概覽:
品牌旗艦車款DBS Superleggera國內正式發表,現場另有同樣首度抵台的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,開價1580萬!

●Aeroblade空力設計
●SE全球限量100輛
●搭高雄展示間開幕

Aston Martin拓點南台灣,在宣布高雄展示中心開幕的同時,也同步發表了品牌旗艦車款DBS Superleggera,開價1680萬。同場連袂現身的另有1480萬的DB11 AMR,以及全球限量100輛的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,定價為1580萬元。

主打「極度輕量」的DBS Superleggera,與DB11同採鋁合金模組平台,外型上並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,成功較後者減去72kg的體重!而透過「Aeroblade」整流空力設計,可提供DBS Superleggera最大180kg的下壓力。

動力方面,5.2升的V12汽油雙渦輪引擎,最大輸出可達725hp/91.8kgm,比起同場亮相的DB11 AMR增加86hp!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,讓DBS Superleggera不僅有著340km/h的極速實力,0~100km/h加速更僅需3.4秒。

DBS Superleggera內裝採用真皮鋪陳,採黑色主調的示範車型呈現雅致風格,並搭配同樣以真皮鋪面的跑車座椅,兼具豪華質感及乘坐包覆性。當然,消費者可藉由原廠Q部門的客製化服務,選用自行偏好的配備、質地及設計風格。

同場加映的還有全球僅100輛的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,定價較標準款DB11 AMR增加10萬。外觀上採用代表性的英國賽車綠塗裝,搭配萊姆綠車身彩繪妝點,特色造型頗具品牌辨識度。

類似的配色風格也可見於車室內裝設計,頭枕的「AMR」印記則採銀色縫繡。相較於DB11 AMR標準款,Signature Edition另增加的黑色真皮/麂皮混搭方向盤、碳纖維椅背飾板、前排座椅靠墊及自動停車系統。

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動力配置則比照標準車型,採性能表現639hp/71.4kgm的5.2升V12雙渦輪引擎,搭配8速自排,有著3.7秒破百的加速實力及335km/h的極速表現。

查看完整版 >

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