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8巴黎車展預覽 新3系列、神車旅行車版、A35看頭十足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7萬瀏覽/2018年09月07日

概覽:
巴黎車展即將在10月初登場,雖然包含福特、Volvo、藍寶堅尼等不少品牌均會缺席,但不代表本屆車展將毫無看頭,這邊先為已知或可能登場的重點新車做個整理和預覽(以下照字母順序排序),至於已經發表但會在車展上現身的車款就不再此處詳列。

Audi新一代A6 Allroad

相較於標準款Avant,Allroad車型除了可預期導入quattro四驅系統並墊高車身,外觀上也預計會透過頂置行李架、防刮護板和不同的鋁圈造型來和Avant作區隔;而對於Volvo V90 Cross Country和M.Benz E-Class All-Terrain而言,更是個不容輕忽的對手。

BMW新一代3系列

BMW先前就釋出代號G20、新世代3系列偽裝測試車挑戰Nurburgring賽道的照片,預告新車的到來,預計與5系列相同,採CLAR模組化平台打造,應會導入數位儀錶與最新iDrive介面,以及將提供龐大的動力陣容,汽油頂規的M340i可望達380hp出力,最新消息指出,新車可望在車展舉行前,於9月底先行於網上發表。

BMW新Z4

已在2018圓石灘車展發表的新Z4,僅公開M40i動力細節,原廠也準備於9/19公布其他車型的細節,此番設定也不禁讓人猜測,那Supra是否有機會於這段期間內現身!?不過Z4是肯定會在2018巴黎車展上現身的。

Hyundai i30 Fastback N

做為原廠性能子品牌N的第三款量產車系,i30 Fastback N預計沿用i30 N的2.0升四缸渦輪引擎,可產生247hp的最大馬力,並可在選配性能套件後提升至271hp;變速箱選擇亦可望同樣提供6速手排或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。

Kia新一代Proceed

由於Kia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,推出擁有Shooting Brake身型的Proceed Concept概念車,因此在原廠日前釋出新Proceed的預告、並確定其將在本屆巴黎車展全球首演後,眾人都十分期待,新車是否將從原先的三門掀背,變身為魅力十足的五門Shooting Brake,在車展來到前,Kia將會先行於9/13公布新車細節。

Lexus小改款RC

Lexus日前公布即將於2018巴黎車展上讓小改款RC登場的消息,目前僅能由釋出的廠照得見外觀內裝上的變動,至於其他細節尚待原廠公布。

Lexus LC Yellow Edition

LC Yellow Edition以現行LC為基礎,外觀施以專屬金屬黃塗裝,並配置21吋鋁圈、碳纖維車頂及主動式尾翼等,內裝則以黑、白、黃三色鋪陳,提供LC 500及LC 500h 動力選擇。

M.Benz A35

新一代A-Class(W177)發表後,除了車系性能一哥A45的問世是焦點,「最平價AMG」的A35也是話題之一,最新消息指出,A35可望搭載升級版M260 2.0升四缸渦輪引擎,出力300hp起跳,新車有機會於巴黎車展得見。

Skoda Kodiaq RS

寫下紐柏林最速七人座SUV紀錄的Skoda Kodiaq RS,在官方正式預告下,也將於本屆巴黎車展發表!新車搭載已運用在VW Tiguan車系中的2.0升直列四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,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出力為240hp/51kgm。

Skoda Karoq Sportline

Karoq Sportline外觀內裝強調動感形象,提供兩款汽油、兩款柴油動力,分別為最大出力為150hp/25.5kgm的1.5升TSI引擎,以及150hp和190hp兩種輸出的2.0 TDI引擎,值得一提的是,並追加車系中獨有的2.0 TSI引擎,最大馬力190hp,並有四驅版本可選,而其搭載的兩段式ESC系統,則能提升些許操駕性能。

Skoda Karoq Scout

繼Octavia、Kodiaq均推出過強化越野能力的Scout車型後,Skoda準備在2018巴黎車展上,讓Karoq Scout登場,新車提供一款汽油、兩款柴油動力,分別為最大出力為150hp/25.5kgm的1.5升TSI引擎,以及150hp和190hp兩種輸出的2.0 TDI引擎,依車型不同搭配6速手排或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,既然是強化越野能力的車款,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理所當然成為標配,並有越野模式。

Skoda Vision RS Concept

Skoda於官網上釋出預告,將在2018巴黎車展展出名為Vision RS的概念車,並揭示此車演繹未來品牌RS車款、以及未來中小型車款的設計方向,由於概念車尺碼與Rapid相近,加上日前盛傳下一代Rapid車系將更有運動化氣息,有可能更名再出發的消息,不禁讓眾人臆測,或許可將Vision RS Concept看作是大改款Rapid的雛形?!

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

Toyota即將在10月上旬的巴黎車展上推出Corolla旅行車款,並配合品牌統一命名策略,以「Corolla Touring Sports」之名亮相,目前僅知將推出一汽油兩油電的動力編成,汽油款搭載1.2升汽油渦輪,最高輸出114hp;兩款油電車型則分別以1.8升、2.0升引擎搭配油電系統,綜效輸出分別為120hp、178hp,預期更多相關細節會在下個月的車展公布。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3-Series Sedan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