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8巴黎車展 Lexus公布小改款RC大致資訊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2.3萬瀏覽/2018年08月30日

概覽:
Lexus公布,即將於2018巴黎車展上讓小改款RC登場的消息,並率先釋出幾張外觀內裝圖,讓眾人搶先「聞香」。

●外觀小整
●內裝質感加分
●底盤、懸吊、傳動獲優化

推出近5年的RC車系,即將於2018巴黎車展上正式推出小款新車,Lexus也率先於官網上釋出RC 350 F Spoot車型的外觀內裝照,新式樣頭燈輪廓不同於品牌眾多新世代車款如「淚溝」般的設計,L-shaped LED頭燈為選配項目,強化水箱護罩造型,並在前氣壩、前下擾流處略作調整,整體來說少了幾分先前擁有的前衛感。

換上呼應頭燈造型的新款尾燈組,後保桿與兩側導流孔設計也進行微調,F Sport車型搭載19吋新式樣鋁圈,其造型靈感來自LS和LC,此外,原廠將為小改款RC車系提供10種塗裝可選,包含新的Vortex Metallic藍色。

車室小整,主要藉由大尺寸中控螢幕、更狹長的冷氣出風口造型,營造更有寬度的視覺效果,並在飾板用料上著墨,增添質感,並提供7種內裝顏色組合。

此外,小改款RC車系藉由外觀空力效益之提升、優化底盤、懸吊及傳動系統,加上新款鋁圈與配胎等加持,操控性能獲得強化,至於其他細節尚待原廠公布, 8891新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。

查看完整版 >

Lexus RC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