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延續2.5升五缸渦輪!Audi新款RS Q3測試車現身紐柏林賽道

Vincent車壇大小事中立評論

2.4萬瀏覽/2018年08月19日

概覽:
隨著新Q3發表,RS Q3也開始路試,動力預料維持原有的2.5升五缸渦輪。

●未見寬車體
●馬力預估400hp
●預計2019年登場

儘管外觀採重度偽裝,但若仔細觀察車頭,不難發現新款RS Q3同樣朝家族化佈局邁進,除水箱護罩獲得放大,黑色格柵造型也更具層次感,配合新式樣頭燈組,整體氣勢更加凌人。

從車尾來看,有別於原本的單出橢圓尾管,新款RS Q3改採左右雙出橢圓尾管設計,排氣效能絕對更上一層樓,除此之外,尾燈組也改採銳利造型現身,配合更突出的後下擾流,單用看的就能感受到強烈的動感氣息。

動力部分,據傳新款RS Q3將延續2.5升L5渦輪引擎,最大馬力提升至400hp,且Quattro四驅系統料想也不會缺席,至於新車何時亮相,畢竟前面還有小老弟SQ3等著亮相,由此推測,RS Q3最快也得等到2019年才有可能和大家見面。

查看完整版 >

Audi RS Q3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