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全面武裝 AC Schnitzer推i8 Roadster套件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1.8萬瀏覽/2018年08月14日

概覽:
2017洛杉磯車展發表的i8 Roadster,甫於今年5月底原廠才開始交車,擅長改裝BMW的AC Schnitzer就推出了專屬改裝套件,讓原本就充滿科技感的i8 Roadster,追加濃厚的侵略氣息。

AC Schnitzer採用碳纖維材質為i8 Roadster打造了專屬的外觀套件,包含施以網狀柵格的雙腎型仿水箱護罩、更富侵略性的前下擾流、前保桿兩側定風翼、立體側裙、碳纖維車外後視鏡蓋、前後葉子板上的導流孔等,可說是「全面武裝」。

車尾加裝固定式尾翼及大型後下分流器,當然也是以碳纖維打造而成,兼顧「視覺馬力」與實際的空力效益。此外,「百改降為先」的策略不能少,AC Schnitzer並為其配置自家的短彈簧部件,讓車高降低20~25mm,增添蟄伏的動感視覺效果之餘,也對操控有所助益。

鋁圈則換上自家的AC1鍛造品,搭配尺寸為前245/35R21、後285/30R21的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配胎,抓地力表現得以更為優異。

內裝也提供鋁合金踏板、鋁合金飾板等選項,至於動力方面未有更動,依舊採用1.5升三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,綜效輸出為374hp,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,0~100km/h可於4.6秒內完成。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i8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