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Skoda休旅新作再一發 Kodiaq GT預計今年登場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4.3萬瀏覽/2018年06月28日

概覽:
先前我們報導過,Skoda打算以一連串的休旅產品,搶攻全球最大的中國市場,除了已推出、代號為Model Q的Kamiq,有望成為全球性產品的Kodiaq GT,可望於今年底前登場!

雖說目前「中國專屬」車款屢見不鮮,但也不乏符合市場需求、有賣點便成為全球性產品的例子,因此對岸新車動向,的確值得關注。而Skoda近日公布針對中國市場的最新產品計畫,在2018年度,除了中小型休旅Karoq、定位較Karoq低的Kamiq,還有一款Kodiaq GT,這款新車早在去年就在原廠規畫中,Skoda高層並表示,不排除將其打造為一款全球性的車款。

(此為Kodiaq GT預想圖)

據消息指出,新車同樣以MQB模組化平臺打造,外觀沿襲Kodiaq為基礎,仍為四門設定,不過自B柱以後,擁有如Coupe的跑格設計,動力部分,除了提供多款汽柴油動力,也有望推出Plug-in Hybrid版本。

2020年時,Skoda預計與其中國合資夥伴上海汽車,推出Karoq 純電版本。

而準備在2019年登場、代號Model Q Sport的產品,推測可能為Kamiq的跨界版本,將融入更濃厚的運動化風格;順應電氣化趨勢,2020年Skoda則預計與其中國合資夥伴上海汽車,推出Karoq EV,為品牌在當地首款國產化的純電休旅。

查看完整版 >

Skoda Kodiaq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