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Urus小心了!賓利Bentayga Speed確定成真

概覽:
賓利對於旗下首款SUV作品Bentayga一向頗為積極,除了W12車型外,近年又陸續推出V8汽柴油及Hybrid版本,而在近日,品牌坦承將推出Speed高性能車型,令人期待!

●最大輸出約650hp
●0~100km/h加速4秒內
●預計2019年發表

(圖為Bentayga Speed間諜照)

最近賓利設計總監Stefan Sielaff在接受訪談時,已坦言Bentayga Speed正在開發當中,且透露新車的內外觀設計將擁有Continental GT Speed相近的設計風格,而從先前曝光的間諜照來看,車頭下方的下氣壩經黑化處理,而左右進氣口面積也略為加大,至於保桿下方也配有下擾流翼,此外,為了因應更強悍的性能,懸吊也將經原廠重新調校,換來更低的車高,看起來更具跑味。

(圖為Bentayga Speed間諜照)

至於在車側及車尾部分,Bentayga Speed則以側裙、新款擾流尾翼及燻黑尾燈等設計元素妝點,而保桿下方也將添加空力套件,使車尾看起來更為動感。

動力方面,預計Bentayga Speed將會沿用W12車型上的6.0升 W12雙渦輪動力源,不過輸出表現將會超出現行款600 hp/91.8kgm,新車將擁有接近650hp的最大輸出、0~100km/h加速4秒內的優異表現(現行W12款為4.1秒),上市後可望與藍寶堅尼Urus一較長短!外界推估這款性能SUV將於2019年登場!

查看完整版 >

Bentley Bentayga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