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正7人座休旅選項再+1 福特Explorer實車捕獲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6.7萬瀏覽/2018年05月04日

概覽:
才公布小改款EcoSport預售價的福特六和,今年的另一盤「重點菜色」,就是確定導入的Explorer七人座休旅,實車如今到港並被捕獲,不過可能得等至年底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釋出。

福特六和早於3月底舉辦的媒體春酒上便宣布,為完善休旅產品陣線,以符合國內市場對於SUV的需求,進而能反應在品牌銷售成績上,將重新導入7座設定的Explorer。

這次被抓到的實車,與上回在春酒現身的車型(右車)相同,為現行第五代小改款美規Limited版本之樣貌,在水箱護罩、車門把手、車頂行李架等處施以鍍鉻材質,並搭載20吋鋁圈。

內裝目前仍保密到家,預計會配置搭載SYNC 3的多媒體系統;動力方面,則應會導入2.3升EcoBoost引擎,可產生280hp/42.8kgm之最大出力,並搭配6速SelectShift手自排變速箱,屆時主要對手將為Mazda CX-9、Skoda Kodiaq和Kia Sorento,若有更多消息,8891新車也會持續報導。

查看完整版 >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