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重新洗牌再出發 三菱Lancer可望以跨界身分重生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3.9萬瀏覽/2018年04月24日

概覽:
原廠暫停開發新一代車型、國外許多市場也面臨停產的Lancer,將有機會重生?擁有不一樣的命運!?

北美三菱已宣布正式停產Lancer,目前當地官網也僅剩2017年式車型尚在販售。

日本原廠暫停開發新一代車型,接著北美宣布正式停產,許多國家也不再販售的Lancer,雖然國內與中國仍以自主改款的方式,延續其產品壽命,但仍難否認Lancer堪稱慘澹的處境。

不過Lancer或許有望得到「重新洗牌」的機會,在外媒訪問Mitsubishi執行長Trevor Mann,以及設計本部長Tsunehiro Kunimoto時兩人透露,原廠確實已在慎重評估新一代Lancer,並有機會使其以「全新車款」的方式登場!

(此為下一代Lancer預想圖)

持續進行「DRIVE FOR GROWTH」驅動成長計畫的Mitsubishi,雖會將產品重心放在休旅車型上,但Trevor Mann也表示,他們認為包括VW Golf、Ford Focus等的C-Segment市場,儘管在美國及歐洲銷量開始略為下滑,不過在中國和亞洲等市場卻不減反增,因此將Lancer打造為全新的五門車款、並擁有不同於對手之特質,是目前原廠的初步構想。

下一代Lancer有望融合e-Evolution概念車的跨界設計元素。

Tsunehiro Kunimoto則指出,在2017年東京車展上,推出的e-Evolution概念車,其設計方向非常適合小型車,也就是說,未來新一代Lancer若問世,有可能會以全新跨界車款的身分和大家見面,新車亦有望提供Hybrid動力,以及四驅配置。

(圖為E-Evolution Concept)

查看完整版 >

Mitsubishi Grand Lancer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