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夠安全!BMW X3獲評IIHS撞擊測試高評價

概覽:
新款X3在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(IIHS)評為2018進階安全首選的車款,與同級M.Benz GLC有不相上下的安全表現!

●撞擊獲最高評價
●碰撞預防項目滿分
●兒童座椅便利性僅及格邊緣

X3在美國IIHS的Top Safety Pick+進五項撞擊測試(包含前方駕駛與乘客小面積偏位撞擊、前方偏位撞擊、側面撞擊及車頂強度)中,均獲得Good的最高評價。

在前方小區偏位撞擊項目上,獲益於前座安全氣囊、膝部氣囊的防護,無論是駕駛或是乘客空間均無明顯受到擠壓,至於在車側撞擊項目中,側方安全氣簾在車輛撞擊當下,可有效的防止乘員頭部直接撞擊到B柱,因此獲得了Good的最高評價!

另外今年美國IIHS的評測項目,還新增了頭燈測試,在這個項目中,高階車型因為有主動轉向與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,因此獲得了Good,不過其餘車型僅達到Marginal及格邊緣。此外,在兒童安全座椅的使用便利性同樣屬於Marginal級別,是比較可惜之處。

至於前方碰撞預防的主動安全項目上,X3配有前方碰撞預警示系統,也具備了自動緊急煞車系統,因此在低速(19km/h)或是高速(40km/h)環境下,皆能有效的於障礙物前完成煞停,成功奪得了最高六分Superior的成績。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X3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