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千萬黑海神!Quattroporte Nerissimo全台5輛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2.9萬瀏覽/2018年04月23日

概覽:
在義大利文中,Nerissimo意思是「極致黑」。開價958的Quattroporte GTS GranSport Nerissimo勢必能讓你黑到發光!

全球限量50輛的Quattroporte GTS GranSport Nerissimo Edition,將有5輛配額在台販售,並開價958萬起。全車從內而外採黑色單色處理,不過引擎蓋之下仍舊是源自法拉利的3.8升V8雙渦輪烈馬精神!

原廠盼藉由黑色元素帶出品牌形象和運動型格。搭載車系最高規格的3.8升動力,具備530hp/72.4kgm的最高輸出和310km/h的極速表現,可4.7秒完成0~100km/h加速,搭配全套空力套件更進一步強化運動感。

外觀上,Quattroporte Nerissimo除了在多處以碳纖維點綴,也換上21吋黑色輪圈與消光紅煞車卡鉗;內裝皮革則採黑色搭配紅色縫線處理。每輛特仕車在中控鞍部都鑲嵌上一塊刻有「One of 50」的專屬銘牌,隨車另獻上Bulgari的Octo Retro Maserati GranSport錶款。

查看完整版 >

Maserati Quattroporte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