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8北京車展 BMW預告Concept iX3純電休旅首作!

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!

2.1萬瀏覽/2018年04月23日

概覽:
原廠不僅早已於去年宣布X3的純電化,測試車也在數個月前被捕獲,如今更將在北京車展上率先推出概念車型!

●列BMW i子品牌第三作
●續航力預計至少320km
●量產版估2020年初上市

品牌首款純電休旅作品iX3在原型車進行測試的同時,也預告在北京車展亮相概念版本的Concept iX3。

乘上市場潮流,原廠早有意將X系列休旅主力的X3推向電動化,不僅油電版的X3e和純電版的iX3雙雙於測試時遭外媒捕獲,如今更預告後者將於本屆北京車展上率先展出概念車型Concept iX3!不同於X3e被定位為X3延伸車型,iX3預計將編列在BMW i電動子品牌名下,作為該品牌第三款量產車型推出。

預告短片稍早於官方推特上公布,揭露Concept iX3即將在本月25日登場北京車展。短片中刻意接露Concept iX3的新式車頭護柵,以強調Concept iX3與標準X3的親近血緣及顯著差異;而啞鈴式的新護柵造型與過去i Vision Dynamics純電概念房車所採用之風格接近,不排除將作為未來BMW i的標識性特色。

(圖為iX3之測試車)

由於基於G01 X3為基礎開發,即便概念版的Concept iX3可能增添不少不切實際的未來科技感,但仍可預期屆時量產版iX3除了動力系統外,其餘設計應當不會與標準款X3相去太遠,並以新款護柵造型、葉子板充電孔、無尾管設計作為其最大識別。

現行BMW i所採之動力仍屬品牌第四代系統,外傳iX3預計作為首款採用第五代系統之車型。

傳聞量產版iX3將採用品牌第五代電能動力系統,是首款採用新動力機構的車型。原廠稍早曾對外解釋,新系統不僅能降低量產成本,也針對續航力表現作強化。外媒推測量產後的iX3應至少具備320km以上的單次滿電續航表現。量產版iX3最快有望在2020年初問世,不過我們應能在月底亮相的Concept iX3概念車上搶先捕捉點設計線索。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X3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