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8秒內完成「零四」加速!福特限量新野馬Cobra Jet今夏來襲

Vincent車壇大小事中立評論

4.1萬瀏覽/2018年04月21日

概覽:
如果你曾被惡魔跑車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吸引至加速深淵,那新款Mustang Cobra Jet的兇猛毒牙,會讓你知道何謂真正的「劇毒蔓延」。

●8秒內完成零四加速
●400m末速241.4km/h
●全球限定68輛

Ford為慶祝Mustang Cobra Jet誕生50周年,正式宣布新款Mustang Cobra Jet將以限量身分登場,除了配裝減震筒、防滾籠、專屬鍛造鋁圈等賽車裝備,也強化底盤懸吊,藉以應付強悍的動力。

動力以5.0升Coyote V8 NA引擎為核心,配合Whipple機械增壓系統,再將排氣量提升至5.2升,儘管官方並無釋出最大輸出資訊,但新款Mustang Cobra Jet可在8秒內完成0~400m加速紀錄,衝過終點線時,其時速達241.4km/h,完全壓制Challenger SRT Demon過去0~400m加速所締造的9.65秒(末速為225.3 km/h)的成績,若以實況轉播呈現,兩者差距近兩個車身,盡顯霸道主宰的性能氣勢。

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素有速度惡魔之稱,不僅身上那具6.2升機械增壓動力可爆發出840hp/106.4kgm,1.8G的加速G值也十分驚人。

由於是紀念車型,未來新款Mustang Cobra Jet將採限量販售,全球供給配額只有68輛,除了以專屬車色塗裝,外觀更會掛上50週年紀念徽飾。但因為其定位屬於賽道專用,原廠表明它不能合法上路,但相信這對熱血車迷不會產生太大影響,而官方稍早也宣布新款Mustang Cobra Jet將在今年夏季公布詳細規格與售價,並開放正式接單。

查看完整版 >

Ford Mustang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