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搭載新款2.0 NA動力 豐田公佈新一代RAV4歐規版本

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

4.6萬瀏覽/2018年04月02日

概覽:
豐田公佈新一代歐規RAV4,與美規版本最大不同處在於導入新款2.0升NA動力,預計明年第一季正式於當地開賣。

●外觀內裝比照美規版本
●提供2.0 NA、2.5Hybrid動力
●2019年第一季上市

就原廠目前釋出的廠照來看,歐規與美規RAV4外觀造型幾乎完全相同,脫去現行趨於圓潤的都會曲線,換上肌肉感十足的面容,並提供雙色塗裝,增添視覺鮮明度。

車室格局亦與美規車型一致,搭載新式樣三輻式方向盤、中央附多功能顯示幕的三環式儀錶、導入Entune 3.0的多媒體系統等。

歐規新一代RAV4以新款2.0升L4自然進氣引擎,作為入門車型之動力配置。

動力部分,新一代歐規RAV4不似美規採2.5升一汽一油電配置,而是改以新款2.0升L4自然進氣汽油動力,以及2.5升Hybrid+CVT兩款設定,前者目前尚未公布詳細數據,可搭配自排或手排變速箱。

此外,除了2.5升Hybrid車型搭配的AWD-i四驅系統,原廠也為2.0升NA版本提供最新的AWD系統,能適時調配各驅動輪之扭力輸出,並在無需使用四輪驅動時可將動力僅傳輸至前輪,變為2WD模式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oyota RAV4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