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帥氣、安全、經濟、實用都升級 日規小改款HR-V發表

概覽:
日規小改款Vezel(即台灣HR-V)於今日(2/15)發表,外觀運動氣息更濃郁、內裝質感與實用性提升,全車系並標配Honda Sensing。

●外觀運動氣息更濃
●新增Apple CarPlay、Android Auto
●全車系標配Honda Sensing

日規小改款HR-V換上以更粗壯飾條妝點的水箱護罩,連結新式樣LED頭燈組,加上重新設計的前氣壩、前保桿、高階車款的LED前霧燈,使其擁有更濃郁的運動氣息。

 

車尾變動小,主要針對後保桿造型進行微調,整體層次感提升,而依車型不同,提供16至18吋鋁圈。

 

RS運動化版本以蜂巢狀柵格、更富侵略性的前霧燈座、前下擾流、側裙、後保桿、18吋且造型較有張力的鋁圈等妝點出動感風格,此外,全車系並新增消光金屬軍綠、極光金屬紫水晶、白金珍珠三種塗裝可選。

車室微幅調整,主要為增加皮革用料、配置新設計的雙前座,增添內裝質感,原廠並強化隔音工程,提升乘坐舒適性。

多媒體系統整合娛樂、車況信息、導航等,也新增了方便的Apple CarPlay、Android Auto實用功能。

小改款新車將Honda Sensing列為全車系標配項目,整合FCW前方碰撞警示、CMBS碰撞緩解煞車、LKAS車道維持輔助、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與行人偵測等系統。

動力部份,持續提供1.5升NA及1.5升Hybrid動力,經過原廠優化,汽油車型平均油耗提升至21.2km/L(前驅版本),Hybrid車型則維持27km/L(前驅版本)不變。此外,原廠亦強化了四驅系統,讓四驅車型擁有更佳的爬坡力道與操控穩定性。

 

查看完整版 >

Honda HR-V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