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8日內瓦車展 美背情人再一發 BMW全新X4登場

概覽:
被狗仔隊抓到好幾次測試車、甚至無偽裝被捕獲的新一代X4,終於在西洋情人節(2/14)正式曝光,而車系概念就是維持初代精神,就是外觀跑車化的X3!

●嶄新車尾風格
●性能版M40d、M40i同現身
●3月日內瓦車展發表

德國BMW官方公布的首批X4定裝照,是以車系性能款M40d為主,外觀標配M Sport套件,前後保桿設計就是標準的家族風格,且一如舊世代X3與X4之間的關聯,基本上,前門之前,兩車外觀設計如出一轍!再要展現跑車風格之下,X4自B柱之後有嶄新設計,車頂線條逐漸下滑,美背、跑格,怎麼描述都對味!

我們可以清楚看出,X4擁有異於現行BMW家族風格的嶄新尾燈,輪廓明顯細長,若單看尾燈,實在不容易認出這出自BMW之手,甚至似乎有一絲對手賓士GLC Coupe影子!另外,為了呈現Coupe跑車般的俐落感,傾斜的尾門與先前一樣,仍不具備後擋雨刷。

X4提供三種外觀套件,分別是xLine、M Sport與自X2才出現的M Sport X,其中M Sport與M Sport X的保桿設計均相同,主要是外觀塑料配色,還有內裝可選擇色調的區別,除此之外,也提供不具備外觀套件的基礎車型,也就是連xLine都沒有,想必扮相鐵定相當樸素。

動力方面,採用2.0升渦輪的20i(184hp/29.6kgm)與30i(252hp/35.7kgm)、2.0升柴油渦輪的20d(190hp/40.8kgm)與25d(231hp/51.0kgm)都具備,頂級性能版為搭載3.0升六缸柴油渦輪、最大輸出326hp/69.3kgm的M40d,其0~100km/h加速可在4.9秒完成,同時也會提供3.0升六缸渦輪的M40i,最大輸出360hp/51.0kgm,變速箱則均為8速手自排。

內裝中控台造型與X3共用,官方圖示以M40d作為展示,黑色真皮座椅加上紅色縫線,是常見營造性能感受的配色,而基本上坐在前座,你是無法分辨X3還是X4的!

理論上,由於車頂線條下滑,加上後門車窗面積較小,因此後座空間與開闊感不如X3是正常的,但還沒接觸實車之前,倒也不一定說得準,但至少從圖上可以看出,為了爭取較大的頭部空間,X4車頂是有向上凹陷爭取較多的空間,同時大面積天窗因未延伸到後座頭部,因此也不會犧牲空間。

雖然訴求跑車化外型,但X4行李箱開口依舊寬敞,內部看起來也頗為平整方正,椅背則可4/2/4分離傾倒,在載物機能上似乎仍保有合理表現。新一代X4將於3月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,至於國內最快或許可在第四季見到此車蹤影。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X4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