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2018日內瓦車展 動力安全都升級!賓士小改C-Class釋預告

概覽:
賓士預告C-Class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小改款車型,增半自動駕駛輔助,2.0升動力最高漲至255hp!

●外觀統一採AMG造型風格
●內裝主打科技化選配
●國內最快有望下半年登台

身為品牌主力,於全球市場征戰近四年的C-Class即將推出小改款以保有其產品競爭力。原廠表示新車型將在下個月開展的日內瓦車展上以19年式車型發表,並早一步釋出官方照作為預告,估計最快有望在年底前導入我國市場。

依配備差異,既有C-Class旗下細分多種等級車型,但在小改款後所有車型將統一其設計風格。原本標配於AMG-Line的星鑽水箱護罩將在小改後列為全車系基本標配,保桿也將換上相同風格,前側採大型進氣壩搭配整流翼設計,後方則加入擴散導流設計,整體風格更趨運動化。

即便如此,部分豪華取向車型仍會提供運動風格較不強烈的造型款式作為選擇。且外觀飾件仍因配備等級差異而有銀色、鍍鉻、三件式鍍鉻及細節造型上的分別。

小改款C-Class將換上新造型的LED燈組設計,基本款輪圈則增加新款17吋雙肋五輻式樣,原廠也另為其增加Mojave Silver Metallic(加州灰)和Emerald Green Metallic(翠石綠)兩款金屬色塗裝選擇。

新C-Class並未針對內裝進行太大更動,但為了凸顯科技感,其方向盤控制鍵改採電容式觸控設計,同時強化手機連結機能,並新增10.25吋中控台多媒體螢幕及源自較高階車系的12.3吋數位儀錶作為選配。

雖說看似無形,但小改款C-Class強化了駕駛輔助系統。採用源自E-Class的技術,C-Class升級了雷達和攝影機等硬體設備,提供更廣域的偵測範圍。結合衛星導航圖資,在搭載有必要系統之C-Class上,將可於特定路況下實現半自動駕駛輔助機能。

動力上的改款雖非全面性,但為了更顯著地區別各等級的C-Class,最高階的2.0升四缸渦輪款將在小改款後獲得性能升級,馬力輸出最高將可達255hp,其變速箱則仍採用既有的9速自排款。

查看完整版 >

Mercedes-Benz C-Class Sedan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