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確定命名Cullinan 勞斯萊斯首款SUV最快夏末發表

概覽:
Rolls-Royce正式公佈旗下首款全地形高底盤車名為Cullinan,據稱將於今年夏季率先舉行「貴賓私密鑑賞會」,之後便會發表,2019年初可開始交車。

●旗下首款搭載四驅系統的車款
●預計搭載6.75升V12雙渦輪引擎
●最快夏季末正式發表

最初原廠便將此車的計畫名為「Project Cullinan」,Cullinan源自於1905年時,於南非Premier礦場中發現、全球最大的鑽石原石The Cullinan(非洲之星),後來經切割、琢磨成許多大小不一的鑽石,而最大者被鑲嵌在英皇的權杖上,如今確定採用Cullinan之名,也呼應Rolls-Royce這家英國車廠豪華尊貴之形象。

原廠仍未釋出關於新車的其他細節,據目前已知消息,新車將以全新鋁合金車體架構打造,原廠並表示,此底盤不會與BMW集團內的其他品牌車款共用,以顯其獨特與地位。

據先前國外拍到的測試車內裝,則可看出新車維持新世代家族格局,與第八代Phantom大同小異,擁有全液晶儀錶、多媒體系統等。

動力部分,也預計與新世代Phantom相同,搭載6.75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出力為563hp/91.8kgm,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,並為旗下第一款搭載四驅系統的車款。

查看完整版 >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