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傳限量1千部 BMW M2 Competition內裝局部照流出

概覽:
去年底就有M2 Competition將於今年推出的消息,如今在網路流出一張新車的內裝局部照(真的超局部),據傳最快可於今年6月開始交車。

這回流出的內裝局部照,儀錶下方清晰可見M2 Competition之名,並擁有與新世代M5、M3 CS相仿的引擎啟動鍵,據傳並會以限量1000部的方式販售。

(此為M2 Competition預想圖)

身為強化性能版的M2 Competition,據傳將捨棄現行代號為N55的3.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,改採M3/M4的S55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,但雖然採用與M3/M4相同的心臟,但在家族定位考量下,推測M2 Competition最大馬力會調降至405 hp左右,較原先的370hp來說,仍算是有感提升,至於變速系統仍維持7速M-DCT雙離合器與6速手排兩種設定。

(此為M2 Competition預想圖)

此外,亦會針對底盤懸吊、煞車系統進行強化,擁有更優秀的操駕性能,新車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前現身,並預計6月份開始交車。

查看完整版 >

BMW M2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