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跟凱燕、Urus同底盤!VW預告新一代Touareg三月發表

編輯組大家共同努力

2.9萬瀏覽/2018年02月12日

概覽:
VW釋出旗艦休旅Touareg新一代車型設計草圖,並預告將在3/23於中國北京發表。

●有望導入主動預防安全技術
●同級最大尺寸數位儀表螢幕
●傳性能版採2.5升五缸引擎

自2010年推出至今的二代Touareg已屆改款週期,繼稍早有外媒捕獲新一代車型的無偽裝照,原廠亦於稍早釋出了新車型之設計草圖,並預告將於3月23日在中國首發!

雖說原廠目前僅公布側面設計圖,但自間諜照中可見Touareg在車頭設計上大量採用了橫柵式設計,並藉此凸顯其寬闊感。為了讓車室更具空間感,車身以細柱搭配大型車窗;而圓滑的尾部則搭配家族式的LED尾燈,整體輪廓頗有Audi車型的風格。

目前尚無法得知新一代Touareg的內裝鋪陳,不過原廠宣稱其將具備同級最大尺寸的數位儀表介面。自間諜照的水箱護罩中可見其配置有前攝影機,有報導便依此推測新Touareg不排除將導入主動預防安全等駕駛輔助技術。

與同集團的Cayenne、Bentayga、Urus相同,新一代Touareg將採用MLB Evo底盤,車重因此得以降低。動力細節雖尚待下個月公布,不過外傳高性能的R車型將搭載源自Audi的2.5升渦輪五缸動力。

查看完整版 >

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主頁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