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Skoda休旅新作Kamiq 中國專屬 導入其它市場機率低

概覽:
龐大的中國市場肯定是各廠積極發展之地,去年Skoda曾在當地公佈產品計畫,除了先前我們報導過有望解除限定身份的Kodiaq Coupe,另一款代號為Model Q新車,近日也流出實車照,並名為Kamiq。

據現有消息指出,Kamiq的車身尺碼為4390x1781x1593mm,軸距達2610mm,較中國的Karoq在身型上小了一號(中國的Karoq比海外版本在車長和軸距均有所增加)。

外觀與Kodiaq和Karoq幾乎如出一轍,包含車身鈑線、家族式立體水箱護罩、富有層次感的前氣壩、及引擎蓋上的摺線、尾燈造型等,遠看可能會讓人「傻傻分不清楚」。

動力部分,預計搭載1.5升自然進氣引擎,最大馬力110hp,新車將在6月於當地發表,不過以其定位來說,由於和海外版本的Karoq過於相近,導入其他市場的機率不高。

而另一款尚未現身、代號為Model K的車款,則可能為價格較親民的全新Crossover,屆時推出若符合全球市場口味,也不排除解除中國專屬身份。

查看完整版 >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