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Tesla日月潭環湖充電站啟用

概覽:
Tesla與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以及飛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共同規劃設置環湖充電站,結合週邊觀光資源及飯店,將電動車充電生活圈擴展至日月潭。

Tesla日月潭環湖充電站為全台第一個以旅遊路線規劃而設的充電站,藉由在特定環湖及休憩地點上設置充電座,將電動車充電生活圈在台灣將擴展至日月潭。建置的地點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三個環潭景點,分別為中興停車場、向山遊客中心以及伊達邵遊客中心,共十組目的地充電座。而週邊的旅宿業者也一起加入友善的智慧旅遊充電環境建置,以鏈結日月潭無碳低污染之綠色旅遊。目前Tesla已完成全台五個超級充電站,以及超過130個目的地充電站,此次加上日月潭環湖充電站後,電動車主將可無憂地從台灣任一地點駕車至台灣的中心:南投縣,未來能冀望連結更多景點,圓滿國內充電網絡的設立。

查看完整版 >

Tesla Model X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