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首款電動捷豹 量產I-Pace證實日內瓦首發

概覽:
捷豹證實量產版I-Pace即將於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,將成Model X主要對手。

●品牌首款純電量產車
●傳動力維持概念版400hp
●最快有望2018秋季上市

(圖為原廠公開的I-Pace偽裝車照)

品牌首款純電車型I-Pace稍早由原廠證實將在明年3月舉辦之日內瓦車展上首度發表市售版車型,並最快有望在明年秋季正式上路。相較於概念版本,原廠雖尚未透露市售版車型是否針對造型及配備做修改,但宣稱動力將維持概念版配置。

(圖為I-Pace概念車型)

於去年洛杉磯車展推出概念版的I-Pace是款5人座純電車款,家族風格強烈的造型設計同樣出自品牌設計總監Ian Callum之手。I-Pace在定位上是款運動取向的中大型跨界車款,是為特斯拉Model X的同級對手之一。

國外報導指出原廠宣稱市售版I-Pace將盡可能維持概念車型之動力配置。根據原廠資料,概念版I-Pace將採前後雙電動馬達配置,除了400hp/71.4kgm的最大動力及全時四驅設定,在搭配90kWh電池後更具備500km的續航力。

(圖為I-Pace概念車型)

外傳I-Pace的可能由奧地利Magna Steyr代工生產,而市售版最快有望自明年秋季率先於英國上路,並隨後導入跨界市場熱絡的美國。原廠將I-Pace的量產化視為其電動化策略的重要關鍵,並有意在未來推出更多不同車型及取向的新能源車型。

查看完整版 >

Jaguar F-Pace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