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日規Lexus RX L上市 國內月底見

概覽:
甫於2017年洛杉磯車展上發表的RX L,日規版本於12/7正式上市,目前僅提供RX 450 hL單一車型,並藉由新車推出,順勢將原先的RX 200t更名為RX 300,國內則預計在12月底的臺北車展登台。

●當地測試平均油耗達17.8km/L
●標配12.3吋多媒體系統
●新車預計於2018台北車展登台

日規RX 450 hL配置三眼式LED頭燈,可選配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功能,鋁圈標配18吋,雖不如列為選配的20吋式樣來的有氣勢,但其造型更富視覺張力。

車室同樣沿襲現行RX的格局,整體風格趨於穩重內斂,搭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、Keyless、中央附4.2吋TFT顯示幕的儀錶、HUD抬頭顯示器、三區恆溫空調與後座空調介面,以及整合娛樂、藍芽、導航等功能的12.3吋多媒體系統等。

藉由增加11公分的車長,以及平緩的車頂線條設計,提供第三排的乘坐空間,雙前座擁有10向電動調整、記憶與加熱功能,後座娛樂系統列為選配項目,而二排的4/2/4、三排的5/5分離式傾倒設定,則能有更加靈活運用的乘載機能。

安全輔助方面,除了標配LSS+,亦有360度環景、盲點偵測、RCTA後方交通警示、RCTAB後方行人偵測暨主動剎車等系統。

RX 450 hL搭載以3.5升V6自然進氣Atkinson引擎,搭配電動馬達的Hybrid系統,配置Hybrid ECVT無段變速箱與E-Four AWD系統,綜效輸出為308hp,依當地測試標準,平均油耗達17.8km/L。

RX L預計於12月底舉行的2018台北車展上,正式在國內亮相,屆時8891新車也會帶來更詳細的報導。

查看完整版 >

Lexus RX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