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APP

來看看8891新車用戶最關注哪幾款百萬SUV

概覽:
除了每月的銷售報告外,我們也根據8891新車站內用戶的使用數據,整理了用戶口碑排行前三的SUV車款推薦給大家參考。

如今SUV逐漸成為主流市場,大家在選購時也更為苛刻,不僅要能越野還要作為日常代步使用。所以Kuga、Outlander、CR-V等百萬級距國產SUV便成為了大眾青睞的車型,同時也有RAV4、CX-5、Tiguan等進口車加入此戰局,雖然RAV4、CR-V在銷售排行中,分別是進口、國產SUV中的佼佼者,但除了月度銷售排行報告外,我們也根據8891新車站內用戶的使用數據,整理了用戶口碑排行前三的SUV車款推薦給大家參考。

1.Toyota RAV4

新車售價:84.9萬~139萬

用戶口碑評分:

推薦理由:日本進口、百萬內標配7具氣囊、空間充裕、提供油電動力

如果說Altis是神車,RAV4也算是進口車內的神車級別,幾乎佔據每月進口SUV銷量排行榜中的龍頭。作為一款以越野性能為賣點的RAV4來說,雖然外觀看上去顯得有些樸實,但其實RAV4在頭燈方面, 2.0豪華版本以上已標配LED頭燈,上緣部分另有LED日行燈設計,夜間行駛顯得科技感十足。配置方面,以2.0 尊爵款為例,搭載ACC主動巡航(由此車型以上開始標配)、車道偏移警示、恆溫空調等,並且2.0尊爵還標配7具氣囊(其餘為6具氣囊),但比較可惜的是後座並未有空調送風口,對於夏天炎熱的台灣來說,印象分勢必會有折

動力方面,2017 RAV4搭載代號3ZR-FE的2.0升L4自然進氣引擎,具備Dual-VVT-i可變汽門正時控制技術,動力數據為146hp/19.1kgm。

2.Nissan X-Trail

新車售價:88.5萬~118.5萬

用戶口碑評分:

推薦理由:安全配備豐富、內裝質感好、家用車

缺點:動力表現一般

X-Trail在國產SUV市場來說銷量穩定,在外觀方面,採用了V-Motion設計,整體看上去比老款更硬朗些。就前格柵的V型镀铬装饰以及熏黑的尾燈,使得整車看起來精神很多。配置方面,以X-Trail 2.0完美影音版為例,X-Trail全車系標配VDC動態穩定系統,除了2.0經典與玩美版為4具氣囊,其餘包含玩美影音版與2.5升的三款車型,均多了側邊氣簾達到6具氣囊。此外,全車系均標配原廠稱為「3A全時主動防護系統」的ARC主動行車抑震輔助、AEB主動視引擎煞車輔助與ATC主動循跡過彎輔助系統,安全配備相當豐富。

動力方面,X-Trail採用代號MR20DD的2.0升L4自然進氣引擎,使用雙VTC可變汽門正時控制與缸內直噴技術,可帶來142hp/6000rpm馬力與20.1kgm/4400rpm扭力,雖動力數據上並不亮眼,實際卻有中庸之道平均值的表現。

3.Hyundai Tucson

新車售價:82.9萬~97.9萬

用戶口碑評分:

推薦理由:價格適中,外觀好看,適合代步

缺點:未有電動尾門可選配

Tucson在外型上不走硬派越野風格,比較偏向都市越野。從外觀來看Tucson確實「長得好看」,大燈造型非常犀利,不過比較吸睛的是,碩大的前格柵充,讓人覺得氣勢十足,也是今年Hyundai的造型特色。配置方面,以Tucson 1.6渦輪尊貴型為例,比次階的時尚型Turbo多了LED頭燈以及全景式天窗,加上全車系標配的皮椅、ESP動態穩定與6氣囊,偏向實用,但多媒體螢幕仍為售服配件,也少了便利的電動尾門。

動力方面,Tucson 1.6T-GDi車型扭力有26.8kgm,馬力177hp,并採用了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,值得一提的是,Tucson還提供柴油版車型,給消費者多了一重選擇。

總結:

RAV4日本進口SUV,對喜歡進口車的朋友,這必然是最佳選擇,並且實用的配備以及較為中規中矩的操控,讓新書駕馭也算容易上手; X-Trail偏向舒適,柔韌的底盤設定,頗適合台灣的凹凸路面,也非常適合經常外出的車友們;Tucson雖然較為冷門,但新增的1.6升直噴渦輪引擎與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組合,除了跑得快,精緻度、平順性也都有出色表現,作為代步使用也非常合適。

查看完整版 >

Nissan X-Trail綜述頁

規格配備 | 圖片 | 一鍵詢價 | 中古車

去看看

相關標籤

熱門推薦

相關資訊